Find out more

Friday, May 30, 2008

妈妈的唠叨

今天妈妈又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去问有关进修的事。

在电话中跟她讲不清楚,但是主要的事还是有传达了。

我很快就要on-job-training了。过后我会再到学院进修一些短期课程,充实自己以方便日后找到更理想的工作。

总而言之,妈妈, 你不用担心,你的孩子已经长大了,知道自己要如何安排和应付很多事情,请放心!

2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哈!
我是专程来的..
父亲节也快到了,好好孝顺吧!^^

said...

那是一种关心^_^

[我今天才看到你之前在我部落格的留言。
所以来这里回复你可能也要过了好一段时间才看到的留言。笑~
我不是大学教育系,我的大学在KL。
那一年在新山是在师范学院受训着。
不过这些都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。]

母亲节要到了。
祝福你母亲,母亲节快乐^_^